当然阔以呀

酉澯

大小姐×私生女

酸涩又甜蜜的日常④


临近考试


澯美有点犯了难,自己比较擅长体育,但是文化课却不算十分理想,如果想要拿到理想学校的提前录取,那这一次考试绝对不可以掉链子。但是身边没有一个朋友,老师又是个势利眼.....

酉奈?不行,好丢人,我才不需要她的帮助


酉奈最近觉得澯美很奇怪,会像一只落魄的小狗一样盯着空气发呆,家里的佣人也在给她说澯美最近在她的门口踱步,想敲门但又把手放了下来,反反复复。

酉奈大概猜到了一点原因,应该是澯美想考的学校的问题,但她没想到是澯美不敢来找自己教她。酉奈顺带想了想自己要考的学校,自己体育好像还没有满分,正好让澯美来教自己吧


酉奈出了房门下楼看见澯美坐在沙发上发呆,便悄悄走到澯美身后,拍拍澯美的右肩膀,却把自己的脸放在澯美的左边,澯美猛地向右边看去 空无一物,感觉一阵温热的气息吹向自己的左耳朵,澯美想也没想的就把头往左边转去,看到的是放大的酉奈的脸,还有她温柔的笑。


酉奈看吓到了澯美,觉得心情大好问道

“在发什么呆?”


澯美整理着表情

“你管得这么宽?”


酉奈无所谓的耸耸肩,坐在沙发的另一端


“快考试了我想让你带我练练体育,你愿不愿意”


澯美刚想出口拒绝,但话止于唇边,转念一想这是个让酉奈辅导自己的好机会,自己如果拒绝她了,她身边还有无数人前仆后继的想要陪她练习体育,而自己身边就没有人了


“好,我能提个要求么”


“你说”


“你帮我辅导文化课”


“那叫声欧尼来听听”


“.......欧尼...”


“不行啊,听起来很不情愿呢”


“欧尼~~”


“啊呀真乖,那明天开始吧”


酉奈伸手揉了揉澯美的脑袋就上楼了,楼梯转角处酉奈看着澯美明显有着喜色的侧脸,低头想了想,摇摇头笑着上楼了


“果然是想让自己帮她辅导,又拉不下脸,要不是自己碰巧需要练习体育,她是不是就准备憋着了?看来要惩罚惩罚她了”



第一天


酉奈


“澯美啊,你这道题又错了,应该这么做”


澯美感觉背后一僵,酉奈环住她,握住她的手,温热的呼吸打在耳畔


“你再分心打你屁股了”


澯美:.......酉奈欧尼,别急,等我来带你练习体育


澯美


“酉奈欧尼~,这两只手要举直”


酉奈感受着澯美的手从腰一点点覆上肩膀,在慢慢滑向手臂


澯美站在酉奈的身后,看着酉奈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啊哦,酉奈欧尼,被我发现了,就算之前那么强势,但你还是露出马脚了


第二天


酉奈


“澯美啊这道题的概念解释不出来就不准从我腿上下去”


.....好像你根本就没有给我下来的机会


澯美


“酉奈欧尼~,做这个仰卧起坐呢,你要是亲不到我的脸颊,那就算是作废”


酉奈:.....为什么有点不对劲


第三天


酉奈


“澯美啊答错一道题亲我一下”

澯美觉得自己的嘴有点麻


澯美


“酉奈欧尼~,趴好,我来帮你按摩拉伸”


酉奈感觉耳尖被轻轻咬了一下,浑身跟触电一样抖了抖


”欧尼别分心啊,我做的如何?“

.............

两人”斗智斗勇“了半个月,总算迎来考试了,再不考试,两人都觉得自己会死掉

评论(3)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