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阔以呀

酉澯

大小姐×私生女

酸涩又甜蜜的日常⑤


清早


澯美晨练完回到家中,酉奈还在睡觉,阿姨让澯美帮忙把酉奈的早餐拿上去。酉奈虽然温温柔柔,但起床气特别大,家里的下人基本上是能不招惹就不招惹


推开酉奈的房门,是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气,房内充满了暖光,一派柔和


酉奈睡的正沉,白色睡裙的细肩带一边垮了下来,窗外阳光正好,透过奶黄色的窗帘,一点一点跳跃在少女细白的肩膀,手臂,脚踝,还有纤长的睫毛上,把少女的头发染上了一层浅棕

似乎做了什么好梦,嘴角噙了淡淡的笑


澯美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吞咽口水,闭上眼睛深呼吸了两下,把早餐放在桌子上,咖啡的香气氲满这间屋子,这一切有些像梦境,不切实际。


澯美拉开椅子面朝着酉奈坐下


就看一会吧,就再多看两眼,以后....说不定就见不到了,反正都是会离开这个家的不是么


澯美陷入了沉思


自己是几岁来到这个家的?四岁?或者稍微晚点。自己的母亲死后,那个自称是自己父亲的男人把自己接到了这个家,至于这个父亲或者酉奈的母亲的当时表情或是言语,自己早已记不清了,只记得酉奈像个公主一样好看,温柔的声音唤着自己的名字,牵着自己的手一起玩。


那时候,好像真的很幸福啊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可能是初中时候,越来越多不堪入耳的流言蜚语出现的时候吧。


不可否认自己确实比同龄的孩子早熟的多,所以我意识到自己好像喜欢上你了。但我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


鸿沟间根本没有桥梁能够通向你


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那就好好保护你吧,我会把自己的喜欢好好藏好


上了高中的你就算是在女校也很受欢迎,这时候我们在学校已经不会说话了,但是当各种各样的恶意涌向我的时候,你只是看着,并没有向我伸出手来。


那时候虽然绝望,但更多的是心灰意冷,是我的喜欢太下贱了。我的母亲栽在你父亲那里,我栽在你这里。


但是回到家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问问这问问那,但你为什么在学校里就像陌生人一样。所以我就破罐破摔了,我会强吻你,起先你会挣扎,但后来你不会了。我会故意惹你生气,听你教育我,然后再把你的嘴巴堵住,乐此不疲。


后来身边基本上没有人欺负我了,我吻你你会回应我,你也会假装强势调戏我。所以我可以当作你有一点点喜欢我吗


算了,还有一个月就毕业了,应该不会在一个城市吧,这一个月我就听话点,不惹你生气了


澯美从回忆里抽身,走到酉奈床边,两指贴上酉奈的脸颊按压着


”酉奈,起床了,该吃早餐了“


”唔.....别吵我,出去“


澯美挑了挑眉毛,坐在酉奈的床边,抬手抚上酉奈的微启的唇瓣,按了按,又软又弹,柔软的触感让澯美舍不得放下。


透过唇瓣间看见了一小节舌头,澯美鬼使神差的探了一根手指去触碰,滑腻,水润,柔软,比自己吻她的时候触感更甚。酉奈感觉到呼吸不畅,不舒服的呓语了两声,便卷起舌头把澯美的手指往外推。


澯美收回手,擦干净,抓住酉奈的手腕,将自己的唇印向她的。


澯美不急,浅尝过唇瓣后,再慢慢往里探,与刚刚自己手指所触碰的湿滑柔软共舞,侵占她口腔的每一寸,汲取她的呼吸。酉奈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迷懵的张开眼,眼底氤满了水汽,推开澯美,大口地呼吸。


“什么嘛,澯美啊,我太困了,不要喊我”


刚睡醒的声音还带着沙哑,像猫咪的尾巴扫着耳朵


”要睡也得把早餐吃过再睡“


澯美端过餐盘给睡得半梦半醒的酉奈喂着,吃完早餐给酉奈擦完嘴,澯美准备起身把餐盘送下去,还未起身就被酉奈拦腰抱住,澯美稳住身子,把餐盘放在地下。转身准备还未开口,便被酉奈扑在了床上


“你把我弄醒的,你得陪着我睡”


酉奈笑得一脸狡黠


“好”


澯美一把拉下撑在自己上方的酉奈,酉奈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自己就被澯美锁在了怀里,平时澯美跟自己睡觉都是自己抱澯美,还想没有出现过被抱的情况,她早上晨练完洗澡了,有薄荷沐浴露的味道,澯美怀里的温度真适合睡觉,酉奈想着,便迷迷糊糊半梦半醒了。


澯美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酉奈,因为挨得极近的缘故,酉奈的鼻尖若有若无的点着自己的锁骨,很痒。澯美想要拉开一点距离,刚拉开,酉奈便又钻进怀里。澯美无可奈何的笑笑,空出来的手揉了揉酉奈的头发,滑过她的肩膀搂住她的腰。调整了一下呼吸,澯美也闭上了眼睛


在周六的早晨澯美偷懒跟着酉奈在一个充满咖啡香的温暖房间里一起睡了个回笼觉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