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阔以呀

惠米❤️

软萌叛逆小奶猫大小姐VS没心没肺美颜又美艳御姐


收养与被收养  甜点日常③


惠晶看着这个小鬼先是两只眼睛瞪的圆圆的,再变成一脸沉溺的盯着自己。自己本身就是模特出身所以经常被人用着迷恋的眼神盯住,通常自己并不是很喜欢被这样的眼神盯着,但被这小鬼盯着感觉不讨厌,还想逗逗她


便伸手用两根手指夹住对方的下巴,拇指轻轻摩挲着那细白光滑的下巴


“小醉猫终于清醒了吗?”


但对方感觉并没有反应


Minnie木讷的感受着那个明艳的女人的指尖钳制住自己的下巴,一下一下的轻轻抚着,看着女人嘴唇分分合合,看起来感觉很柔软,卸掉口红后的嘴唇是浅粉色...突然下巴一紧带着酸痛感把Minnie拉回神

“啊?是,怎么了”


惠晶理了理头发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惠晶,你呢”


”Minnie...“


“哦Minnie小醉猫你昨天喝的酒可不少,酒钱也没结,我还把你捞回家睡了一个晚上”


Minnie一下子身子僵了


惠晶捕捉到了这个瞬间,转念想捉弄一下她


“我为了你今天推掉了今天的拍摄,要知道我拍摄是按小时计费的,所以Minnie小姐准备怎么结账呢?”


说完惠晶用手撑住脑袋,微眯着眼睛,感受着早晨的暖阳


Minnie看着惠晶精致的脸庞沐浴在阳光下,看了看便收回眼神,眼眸低垂,攥了攥被子


”那个....“


惠晶正在纳闷对方怎么一句话都不说,便把眼睛微微睁开一点,看见女孩低垂着头,身子藏在光晕里,有些发亮有些不太实际


”惠晶欧尼,我现在可能没有办法立马结账,我现金可能不是太够,我的卡都被冻结了,我可以打个欠条吗?“


惠晶这才懒懒的把眼睛睁开


”不行“


Minnie听见了对方拒绝的声音,有点无措,惠晶抬眼看了她一眼 


”也不是不行,只是你光打个欠条不押点东西跑了怎么办?“


Minnie急忙摇着头

”我不会的,我不是那样的人“


惠晶心情似乎很愉悦

”那我可不知道“


Minnie咬了咬下唇

”那惠晶欧尼说要押什么“


惠晶轻笑了一声,伸出一根手指挑了挑Minnie的下巴


”我看这人挺不错的,那就押下吧,正好在吧里工作来抵你的酒钱吧,你有什么意见吗,或者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Minnie愣了愣

”我....没有意见,就按惠晶欧尼这样吧,抱歉麻烦你了“


其实惠晶觉得这个女孩肯定是大户人家出来的女儿,言行举止中透露着非富即贵。估计是跟家里吵架了离家出走了,这十指不沾阳春水大小姐初入社会能干什么,不如先收她在这里以免出什么意外,过几天让酉奈在那个圈子打听一下谁家小姐跑了然后再给送回去就好了。


可是Minnie的想法却是自己现在身无分文寄人篱下很可悲的悲凉处境


惠晶愉悦的点了点头似乎对协议达成共识感到轻松,解决完一桩事后惠晶感觉到了疲倦才想起来自己是快清晨才入睡,便起身把遮光帘拉上,屋内一下陷入了黑暗,惠晶重躺回床上,感觉到了Minnie还在僵坐着


”Minnie呀,你躺下,我还准备睡会觉“


”??“


Minnie有点不解但还是乖乖的躺下了,一躺下就被惠晶的手臂一捞,捞进怀里,一下子绷直了身子,一瞬间女人的气息包裹住了自己,Minnie很无措,惠晶揉了揉Minnie的脑袋


“姐姐我可是照顾你到后半夜,现在需要休息,所以作为补偿就做陪着我一起补觉吧”


感觉到Minnie慢慢放松着身子,惠晶寻了个舒服的姿势把Minnie放在自己怀里,Minnie的脖颈后是惠晶平稳的呼吸,让Minnie耳尖有些发热,但是女人怀里的温度温暖又舒适,带着淡淡清爽的香气,不久两人的呼吸就变得绵长

评论(4)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