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阔以呀

酉澯

大小姐×私生女

酸涩又甜蜜的日常③


课间 学校


门里


“酉奈学姐,我很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可以吗?”


酉奈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转眼便是无懈可击的和煦微笑


“谢谢哦学妹,但还是以学业为重比较好”


被拒绝的女孩仍不死心抓住了酉奈的手腕,想要说些什么,却被酉奈的眼神吓得怔住了


酉奈冷着面孔


“麻烦松手,我不喜欢别人碰我,我觉得很脏”


...........


门外


澯美本来想去器材室归还器材,却没想到却看完了这全过程


......


觉得....很脏...这就是酉奈一直的感受吗?那以前亲吻她..她是不是觉得我很脏


算了....我本来就是不干净的人




家里


餐桌上


酉奈觉得今天的澯美气压特别低,最近应该也没人找她麻烦吧,都被自己收拾干净了。那是发生什么事了呢?

一不注意便看着澯美失了神


澯美感受到对面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也不见移开,只好硬着头皮低着头不去直视酉奈


五分钟后澯美实在忍不住了,抬起头来直视着酉奈的眼睛,酉奈像是没想到澯美会抬起头 身子轻微缩了一下


澯美控制眼神的温度降至零下,面无表情地开口


“一直盯着我做什么”


酉奈看到澯美终于开口说话了,眼睛一弯


“为什么不开心”


“跟你无关”


“我感觉跟我有关呢”


“少自作多情了”


“好吧,是我自作多情了,真受伤”


澯美以为话题总算结束了, 却没想到酉奈离开她的位置,慢慢的向自己走来看着她用指尖轻轻从自己拿筷子的手上划过,划到手臂,再至肩膀,直到脸庞停下


酉奈圈住坐在椅子上的澯美,脸停留澯美的耳畔,察觉到对方后背的僵硬和轻微的小颤抖,自己没忍住悄悄扬起了嘴角


“澯美今天不管开不开心,都要过来跟我一起睡哦~”


说完酉奈就上楼了,只剩澯美一个人坐在楼下,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床上


酉奈准备像之前一样抱着澯美准备入睡,没想到澯美却把自己推开了,酉奈有些莫名其妙的盯着澯美,看着澯美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抓住自己的手腕,问


“什么感觉?“


酉奈一头雾水


”没什么感觉“


澯美抓住手腕,往后一拉,把酉奈带进怀里,又问


”什么感觉?“


酉奈感觉着澯美的怀抱,自己脸颊贴在澯美的脖颈处,有些发烫


”有点热“


澯美转了个身,把酉奈压在身下,寻到她的手指与她十指相扣,另一只手扣住酉奈的脸,温温柔柔的吻了下去,一吻毕,酉奈的眼中氲着散不去的水气


“什么感觉?”


“心跳很快....你好像从来没有这么温柔吻过我....你真好看”


澯美怔了怔,稳了稳心神,停止了所有动作,老老实实的躺下背向酉奈,但嘴角的那抹笑始终都散不去


酉奈一头雾水,试探的抱住澯美,没想到澯美还小心翼翼的往自己怀里蹭了蹭


澯美在酉奈怀里,没一会便进入梦乡





看来酉奈没有讨厌我呀...那就好


评论(10)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